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百馆联动”活动感谢信 来源: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09:56

0

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全体参会单位、与会嘉宾及工作人员:

  1600年前,隋炀帝在张掖举办万国博览会,开创百戏先河。1600年后的今天,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67个地市级文化馆、3008名嘉宾和艺术家齐聚张掖,全国3000余个文化馆就地响应,共同举办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再现了恢弘的历史盛况,展示了齐心协力发展文旅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宏大力量。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金云,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陈彬斌,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文化馆协会理事长白雪华,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等领导联袂出席并共同宣布活动启动。11项分项活动圆满完成,来自全国的16场展演、193个节目演绎了千年对话,持续曝光“张掖时间”。全国48家重点公共文化产品供给企业开展精准业务对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掖打造艺术大殿堂、百姓大舞台、文化大集市做法和经验得到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梯级统筹、“一对一”接待、“点位长”负责制,为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执行保障。我们开发了智慧化会务系统,实现了大数据、云上会务管理和分众化、点对点精准服务。甘肃云端智慧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放了132台智慧机器人,出色完成了酒店接待、场所消毒、智慧宣传等工作,提升了活动的科技化、智慧化服务水平。活动举办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各参战工作人员以大局为重,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全心全力、细致入微做好每一项工作,得到了各方宾客的广泛赞誉。在各方面共同努力和支持帮助下,“百馆联动”活动办出了风格、办出了水平、办出了形象。四级媒体、网红达人联合助力,活动新闻荣登央视新闻联播,并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活动组委会对各方面的工作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郑重向全体参会单位、与会嘉宾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本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各参战团队继续发扬办会精神,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以力践行,始终把发展文旅事业摆在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的优先位置,保持信心百倍、意气风发的豪情和姿态,快马加鞭自奋蹄,再接再厉上台阶,全力以赴推动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6月4日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