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学院在民乐县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5日 21:00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3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民乐县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行动。

  梁兆光一行先后深入张掖超越发展农业有限公司、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维尔沃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鼎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高校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民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对河西学院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民乐县与河西学院在产业发展、科技服务、人才引进培训等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为民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河西学院在技术、人才、资源、信息等方面优势,共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及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努力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梁兆光代表学校向民乐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梁兆光指出,河西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自强不息、备受青睐、未来可期、肩负特殊使命的学校。学校基础条件良好,学科门类齐全,科技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民乐县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势头强劲,校地双方合作空间广、潜力大。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持续加强校地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合力推动校地合作实现新突破。下一步将主动融入“强县域”行动,着眼企业和产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建科研平台和实践教学基地,加大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多方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奋力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介绍了学校与民乐县校地合作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张掖超越发展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暨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梁兆光为“河西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河西学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