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暖心!河西学院这样迎接学生返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8日 09:32

0

  中国张掖网讯 春风和煦,万物滋荣。经历了一个“超长假期”,2月25至26日,2万名河西学子陆续从全国各地返校。学校做足准备,启动系列暖心服务迎接返校学生平安回“家”。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学校提前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安排,制定《河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利用假期完成校本部22栋公寓洗衣机换新,协调安排2022年秋季未返校新生卧具提前进入宿舍,同时积极做好学生宿舍的水暖、消防安全设备检查、维修和卫生保洁、消毒等相关工作,并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要求,建成学生健康驿站;优化全校餐厅就餐环境,提前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餐厅就餐准备、人员培训、校园超市物资供应;对第九教学楼进行整体粉刷和桌凳更换、教材分发、教学设备调试等。

  为方便学生返校,在“两站一场”设2022级新生接站点统一接站,24小时值班值守,学生到站后乘专车“一站式”到校,营造了热情温馨、积极向上、安全有序迎新工作环境。

  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等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并与2022级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在新学期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学习。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校园内外,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从新生及家长手中接过一件件行李,同时为他们答疑解惑,引导新生来到报到通道办理入学手续,有序完成核验身份信息、核对交费、注册报到、安排住宿等事项。热情的笑容、亲切的问候、贴心的帮助、周到的服务,给学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映象,纷纷为学校暖心举措点赞。(河西学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