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持续扩大农民工输转规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2日 11:4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人社局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欢送仪式,377名务工人员赴新疆、江苏、内蒙古等地务工就业。

  春节前后,甘州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在全面摸清农民工返乡返岗和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积极与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联系对接,加强与输入地用工信息对接,引导有输转意愿的农民工在春节后有组织输转,持续扩大输转规模。组织全区17家劳务中介机构和178名劳务经纪人,向新疆、江苏、浙江、北京等地延伸拓展劳务输转基地,“点对点”输转外出务工人员3072人;通过开展“直播带岗”推介就业岗位1774个,累计观看人数达到5.78万人。至目前,共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8场次,服务企业86家,提供就业岗位4025个,达成就业意向530人。(杨晓慧 张育俊)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