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2专题签发栏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立香主持并讲话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1月11日 17:05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11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主席周均发等出席。王海明、崔锦云、于永梅、武和谦、尚友俊、徐岩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交了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再次宣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鲜明树起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丰碑,清晰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丰富拓展了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实践路径,响亮发出了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深层次上学习理解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历史地位、历史贡献。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重大战略举措,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可操作、可执行的措施,持续推动大会精神在张掖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在落地做实上求实效,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聚焦“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的奋斗目标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产业转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科教人才、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打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的基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健全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全链条、一体化做好干部、人才育管选用工作,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驰而不息将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