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推深做实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08日 17:1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肃南县纪委监委积极行动,精心安排,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推深做实重复举报典型件专项治理工作,集中攻坚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复举报问题。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时间成立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省市县纪委监委筛选的重复举报典型件逐一交办核查。县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工作,召开工作推进会、汇报会、研判会,及时听取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解决方案,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稳步实施。

  全面梳理排查,建立治理台账。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省级筛选1件、市级筛选2件群众反映的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重复举报典型件,建立治理台账,明确治理举措,一案一策、分类处置、逐案化解。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实。同时,在省级筛选和市级筛选的重复举报典型件的基础上,将本级接收的重复举报典型件也纳入到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中一并推进、集中攻坚。

  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办调度。按照“谁包办、谁负责”原则,建立“领导包案”工作机制,采取包案复查、分解治理任务等方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复举报典型件逐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包办责任、动态销号管理。

  截至目前,肃南县纪委监委通过复查复核,已办结上报销号4件,复查发现违纪违法问题6项,新增党纪处分2人。(王菊聪 贾琦)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