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报道集 国家、省、市领导巡视兰洽会张掖展馆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07日 23:40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琳 王晶晶 乔伟)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于7月7日上午10时在兰州开幕。上午9时许,与会领导和嘉宾到兰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巡馆。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民间商会会长高云龙,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委副书记王嘉毅等领导在市委书记卢小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的陪同下巡视了张掖展馆。

  本届兰洽会张掖市承办甘肃省现代农业馆展务工作,重点展示现代种业、现代设施农业、现代畜牧业、现代林果产业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等方面发展成就和规划愿景,全省58家企业、300多种农产品参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