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民企陇南行”主体大会在陇南康县举办 来源:新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05日 09:56

0

  7月4日,“民企陇南行”主体大会在陇南康县“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永久会址开幕。来自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部分省市工商联、省外异地商会组织、省民营企业“50强”和省内重点企业代表400多人参加大会。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陈青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以视频方式发表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宣布大会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孙雪涛宣布“民企陇南行系列活动启动”

  出席大会的领导与嘉宾

  “民企陇上行”是我省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是兰洽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1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广大宾客开展项目投资、经贸合作、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已成为我省招商引资的名片、对外宣传的窗口和沟通商机的渠道,是甘肃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品牌活动。本次“民企陇南行”活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也是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实践。

  据介绍,今年“民企陇上行”以“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为主题,通过内引外联、优势互补,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发挥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本次大会举行了现场项目签约。大会助力达成招商引资项目97项,投资425亿元;确定采购企业42余家,采购金额1.72亿元,现场签约消费帮扶项目1.11亿元。

  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通过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积极动员引导,省内外201家民营企业及慈善机构踊跃参与,捐款捐物、捐建项目6926万元。其中省工商联、省光彩会企业家副主席、执常委、省总商会副会长捐款捐物超过千万元。

  举行公益慈善捐款

  大会第三阶段,甘肃省工商联向社会发布了2022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并为“50强”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

  为荣获“2022甘肃民营企业50强”称号的企业家颁发荣誉奖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