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回家乡、看变化、助发展”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04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马睿) 7月2日,张掖市举行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回家乡、看变化、助发展”专题报告会。副市长娄金华主持,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晓文作题为《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国家政策与甘肃方案解读》专题报告。各县区党委政府、县区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市内商会、企业家代表聆听报告。

  汪晓文从国家政策、甘肃方案两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对国家33条稳经济措施、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作了全方位解读,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观点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甘肃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娄金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工作尤其是近期国家、省上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方面的认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