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召开执法队伍“抓作风、强基础、促提升”作风能力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30日 15:52

0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8日,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执法队伍“抓作风、强基础、促提升”作风能力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紧扣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执法队伍作风能力整治工作的要求和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安排,认真研究确定会议主题,制定印发《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2022年执法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材料等每个环节都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查找问题全面精准到位,党员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把关到位,为高质量、高标准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延平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纪律作风、履职尽责”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剖析,其他干部职工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会议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帮助党员干部全面查找作风能力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大家相互直言缺点短板、坦诚揭短亮丑,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排毒治病、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坚决扛起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责任,为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