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30日 11:56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建立科学饮食文化”为主题,在中心广场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离不开食品行业道德诚信素质的提升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材料、食品安全知识图册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介绍保健食品常识、食品安全知识、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等内容,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活动中累计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邢玉玲 郑晓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