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兰州市民政局公布举报电话 来源:中新网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24日 21:01

0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4日电为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及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兰州市民政局在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并成立市民政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据了解,兰州市民政局制作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公益宣传片,每日在城市四区44条线路1160辆公交车载电视、甘肃移动电视频道滚动播放;制作发放了《兰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海报21600份、宣传手册4640份,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养老机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张贴、发放。

  同时,兰州市民政局还公布了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举报电话。

  附:

  举报方式:

  市民政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信 箱: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10楼

  邮 箱:lzsmzjfcc@163.com

  举报电话:0931-8238090

  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 箱:甘肃省兰州市A227信箱

  邮 箱:LZSSHB123@163.com

  举报电话:0931-4538210

  市专项办破案打击组

  信 箱: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482号

  邮 箱:517739429@QQ.com

  举报电话:0931-5168574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