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文创特产”受群众好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23日 16:1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有礼”,“礼”字在于礼仪之邦,张开臂膀,诚邀各地游客莅临;“甘州味道”,在于“甘味”农特产品,让每位宾朋从舌尖上体验大美甘州的物产丰富与自然淳朴。来一趟甘州,买点儿优质的地方特色产品该去哪?金张掖“文创·特产”展销基地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金张掖“文创·特产”展销基地位于张掖老街,是“甘州有礼”“甘州味道”品牌名录下包含的各类文创产品、农特产品向外展示销售的载体平台。里面包含了群众熟知的、或陌生的各类本地优质产品,包括米、面、油、肉、蛋、奶、茶、酒、水等食品,以及手工艺、非遗、香料、瓷器、服饰、媒体等文创产品,它们的共同点是质量有保障、包装精美、价格公道。

  市民张玉桂说:“张掖的这特产我们看了价格也实惠,里面什么都有,以前不知道,现在我们转了才知道,有这么好的东西,有这么多藜麦等产品,以后我们多多来逛。”

  “在此之前我并不了解张掖有这么多品类的地方特色产品,今天来到展销中心,让我看到了,在包装价格上都做得非常优秀的这些地方特色产品,所以在此之后,我会积极向我的外地同学及亲朋友好推介家乡的特色。”市民张萌说道。

  甘州区“文创·特产”展销中心工作人员李淑琴说:“目前,人气火热,销售情况良好,顾客普遍表示我们张掖也有这么多优质企业和好的农特产品,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说起“张掖”,他有很多代名词,如生态、农业、旅游、文化、包容等等,如果想把张掖的“美好印记”记在心里、留在身边、分享给别人,那购买“甘州有礼”“甘州味道”品牌下的各类产品一定是很好的选择。目前,“甘州有礼”第一批授权使用的企业有18家208件产品,“甘州味道”授权使用的企业有30家十一类特色产业。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借助“游在甘州”智慧旅游平台,为张掖特产插上“云端”翅膀,助推张掖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王健 郑旺 李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