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办实事|篮球场夜间噪音扰民,怎么办?甘肃金昌:加装照明时控开关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16日 08:55

0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群众留言截图。

  人民网兰州5月15日电(王文嘉)近日,有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金昌市市长留言,反映该市龙泉景观带存在篮球场夜间噪音扰民问题,影响孩子学习和老人休息,建议有关部门为篮球场加装照明时控开关并加强巡逻。

  收到留言后,辖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留言群众,到其家中体验了解噪声对生活的实际影响,力求解决市民合理诉求。

  “经现场了解,该篮球场确实存在个别市民打篮球时间较晚,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的问题。”针对此问题,金川区紫金花城景区管理处在篮球场张贴管理须知,安排人员巡逻劝导此处打篮球的市民,并于每日20:30关闭篮球场照明设施,以保障周边居民夜间正常休息。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群众留言截图。

  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在留言办理后进行了跟踪回访。市民称该篮球场每天晚上都能按时关停,他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给予了5分好评,并提出建议,“希望景区管理处和社区尽快向有关部门申请专项资金,将篮球场改造成封闭式场所,规范篮球场使用时间……”

  “小区物业管理差”“拖欠工资,希望相关执法部门帮忙讨要工资”……从网上留言来看,群众诉求多涉及水电煤气、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会保障、道路交通、居住环境等民生问题。近年来,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积极办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留言,不断加大留言办理速度和力度,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遇事通过网上反映诉求已深入广大市民心中。

  为了办理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留言,金昌市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通知》《金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办法》等文件,建立完善了包括留言收集、转办、回复等多环节、多部门的联合办理机制,在办理过程中把好“甄别关”“办理关”“审核关”“回访关”,确保留言办理过程扎实、结果群众认可。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