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动员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04月17日 19:18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6日,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动员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张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政府副市长娄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甘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李润强讲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梦想,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创建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要紧盯创建指标,以实施理想信念教育工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工程等“八大工程”和人文素养浸润行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行动、绿水青山守护行动等“十项行动”为抓手,高标准高规格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同时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之举、利民之措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不断优化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营商环境、居住环境和公共秩序,使张掖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以上率下,全民行动,努力把张掖建设成为“形神兼备、体健魂正、表里如一、名实相符”的文明城市。

  启动仪式上,群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民主动参与创城行动,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做城市文明的维护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做城市文明的服务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人签名活动。各乡镇、街道设置分会场开展动员宣传活动。(记者 杨旭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