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与驻军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3月05日 19: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化军民共筑共建活动,3月5日下午,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与驻军78156部队60分队,共同开展了军民共建活动。

  活动中,驻军官兵集中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高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慰问品、帮老人们梳洗头发、剪指甲,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同时,官兵们还和社区志愿者,整治了辖区环境卫生,大家分工合作,不分彼此,挥动扫帚、铁锹,将脏源死角的残冰和绿化带内的垃圾一点点清理出来,对每一个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清除。整治后的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给社区环境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