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开展“庆三八”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3月05日 15:0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的关注女性身体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3月5日,甘州区南关社区结合“固定党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三八”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来自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志愿者队伍的杨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在各个时期的生理特点,及各个时期的常见疾病,向大家讲解了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的相关常识,并建议女性朋友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随后为参会人员进行免费义诊并发放健康医疗包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女性生活,关注女性身体健康,增强了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对提高女性的生活质量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邓玲玲 张海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