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体育+,健康不打烊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2月26日 11:4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引导积极健康的春节生活方式,满足过节群众健身健康需求,“玩湃足球场”、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等健身娱乐场馆利用“体育+互联网+全民健身”的形式,通过网上预约限流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智慧足球、游泳等趣味竞赛,在引导城乡群众有序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了节日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互联网+”尽享智慧健身新方式。“客厅马拉松”。制作全民健身网络竞赛小程序,发起“客厅马拉松”健身竞赛活动,发布简便易行的居家健身方法,让广大城乡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公共健身运动服务。

  创新网课直播探索公共服务新路径。线上“瑜伽馆”。依托全民健身中心现有师资力量,开办网络瑜伽培训班,引导和鼓励全县热爱瑜伽运动的群众在家参加瑜伽健身活动,营造健康过大年的浓厚氛围。传统太极+网课直播。邀请县内太极拳指导员和爱好者,通过媒体平台讲授展示太极拳要领及动作,让广大群众利用线上平台学习和体验太极拳运动。

  线上互动打造体育运动新玩法。在赛事平台的支持下,春节档赛事实现了从全民参与到全民互动,不仅体现在项目的比拼和成绩积累数据上,更是实现了穿越空间的同台竞技。新春健康线上跑等项目,选手通过虚拟与现实的应用,在家健身也能切身感受到户外运动的快乐。(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