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371.8万元重奖经济建设“功臣”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2月24日 17:3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2日,在临泽县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上,县委、县政府拿出371.8万元,重奖2020年度经济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一核四廊多点”空间布局和“一城五县”奋斗目标,发扬“三牛”精神,开局决战、起步冲刺,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现场,受到表彰的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负责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先进单位和个人、项目资金争取先进单位负责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负责人、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优秀村干部,披红戴花、精神抖擞、整齐落座,格外引人瞩目。伴随着节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主席台就座的县四班子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会议还兑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实绩考核奖。

  这次受到表彰的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县法院退休干部李鼎龙特别惹人关注,他告诉记者,临泽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个人仅做了点滴工作、尽了微薄之力。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临泽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临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志鑫表示:将继续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积极改进金融服务,优化信贷结构,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受表彰的优秀村干部吴东也表示,将以荣誉为动力,更加认真履行职责、勤奋努力工作,团结带领群众立足发展特色优势,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持续助农增收。在采访县财政局负责人时,局长鲁立军告诉记者,虽然近年来县域经济持续发展,但财源基础薄弱,财政收支矛盾依然突出。在县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重奖经济建设“功臣”用意深远、意义重大。

  近年来,临泽县在强化目标管理,压紧压实责任,引领带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造实绩、推动发展的基础上,树立鲜明的正向激励导向,着力推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担当指数”换取富民强县的“发展指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激励广大企业更新理念、革新技术、创新管理、拓展市场、做大做强规模,做精做优产品,加快转型升级,助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激励社会各界和各方有志之士关心临泽发展,让更多市场主体走进临泽、兴业临泽、深耕临泽,为“十四五”发展按下“快进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