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文旅融合助力县域经济新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2月23日 15:0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引导和扩大城乡居民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为契机,根据《民乐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民乐县红色文化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方案》等规划,形成了以总体规划为指导,要素规划为补充的旅游发展规划体系,旅游规划前瞻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增强,出台《民乐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品牌,构建“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发展格局的桥梁和纽带,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新经济增长点优先发展,开辟了以泡温泉、赏花海、品美酒、游乡村等为主要内容的3条“一日游”和“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着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持续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积极构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体系,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020年,全年实施9个重点旅游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2.69亿元,目前完成投资0.9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7%。“十三五”期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508万人次,累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83亿元,旅游直接就业人数达到1885人。(赵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