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严督导,立整改!山丹县市场监管局为“两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2月23日 15:08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切实做好山丹县“两会”期间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强化部署、提前介入。

  自2月20日起开始对会议定点单位山丹县世博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情况,餐饮服务、特种设备各个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监管,切实保障参会人员饮食、出行安全。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听取了餐饮单位“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餐饮服务单位就餐区和后厨环境卫生情况、餐具消毒记录、原材料索证索票情况、人员晨检记录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全程驻点,加强现场监管。利用食品快检设施设备,对采购的蔬菜、食用油等食品原料开展快速检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指导分餐制供餐,对各个关键环节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接待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在会议期间对电梯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排除故障,确保电梯运行顺畅安全。

  自执法保障人员进驻“两会”驻地酒店后,严格执行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主动与会议筹办人员保持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各种应急处置准备,做到了主动服务、文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王福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