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特产俏销各地年货市场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2月18日 11:51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春节,高台县各类土特产品备受市场欢迎,通过线上线下俏销省内外年货市场。

  现在正是高台县牛羊出栏的时候,甘肃天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刚刚宰杀的新鲜羊肉挂满车间,工人们忙着切割、包装、发货,节前订单比往常多了两三倍。公司总经理赵光平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致力于优质肉羊的繁育推广,生产的排酸羊羔肉知名度越来越高,并且通过线上销售的形式销售到了北京、广州、上海、福建、深圳等城市,每天线上营业额达一万多元。“线下销售现在也比较火爆,每天平均的销售额在15000元左右。”

  记者来到高台县天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将各类特色农副产品打包、装袋。 “最近我们订单比较多,特别是面筋、粉皮、晒醋、辣椒系列等高台本土特产线上销售的比较好。”天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娟说道,这几年,天宇旅游文化公司不断探索深挖高台文化底蕴,将历史文化遗产等诸多元素通过艺术手段合理植入产品实物,特别是精心打造的醋西游和面西游两件产品,巧妙地将西游文化与饮食文化相结合,成为了春节期间赠送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今年我们提早准备,整合了张掖市六县区优质扶贫产品来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腊月以来我们扶贫馆线下销售额已经突破40万元。”刘娟说。

  高台县农村电商物流分拣中心这几天也格外忙碌,每天发货不停。正忙着发货的甘肃鼎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孙丽霞说:“从1月21号到现在,以胭脂鸡为主的农副产品,基本上每天的发货量都在200件左右。”

  高台县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着力提高农产品质量,打造本土品牌,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至目前,全县建成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41.99万亩,培育“大漠紫光”驰名商标、“祁连传奇”国际商标各1个,新认证绿色、地理标志农产品8个,全县“三品一标”农产品达65个,有效提升了区域农业发展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记者 段海 黄鑫 雷景韬)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