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花寨乡全面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1月21日 16: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9日,随着甘州区花寨乡滚家城村委会换届选举的顺利结束,甘州区花寨乡全面完成了7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花寨乡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推进,突出选优配强班子队伍,严守换届选举纪律规矩,细致开展调查摸底,积极进行村级财务清算和经济责任审计,严格把好职数关、结构关、资格审查关,确保了全乡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从数据上来看,全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70人,其中村党支部成员35人,村委成员35人,交叉任职29人,书记主任“一肩挑”覆盖率100%。

  从年龄结构看,村两委平均年龄43.1岁,较上届下降6.7岁,最年轻的23岁,年龄最大的60周岁仅有1人。从性别看,女性8人,占村“两委”比例15%。

  从学历结构看,本科及以上学历6人,大专文化12人,初中及以下学历13人,较上届学历水平呈上升趋势。

  村“两委”换届选举圆满结束,标志着新班子新气象,下一步,全乡将通过组织开展“两委”班子培训班、党员冬训、十四五规划座谈会等形式,充分激发新班子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保庭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