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10万只医用口罩全力保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1月20日 16:43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尊重选民意愿,保障选民权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山丹县民政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保障选民投票工作,在选举投票日之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向县政府申请解决了10万只适量的医用口罩,于1月18日及时分发给全县111个村及6个社区,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针对选民投票过程中人流量大,县民政局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增强防范意识,要求各选举场所应选择通风良好的场地,并做好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尽量缩短会议时间,选民投票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所有选民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安排专人进行体温监测,有效管控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村参加选举的选民,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抓实做好换届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全面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疫情防线。(王继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