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1月19日 15:5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节前社会面管控工作,落实各项治安管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民乐县公安局南古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南古派出所民辅警根据安全检查所涉及的范围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入辖区内部单位、宾馆、寄递物流、加油站、加气站、出租房等开展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公共防范措施等情况。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车2台次,警力8人次,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对辖区内部单位、行业和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了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辖区内场所的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提升了辖区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