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玛曲2份进口牛肉外包装样品核酸检测呈阳性 涉及菜市场已关闭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2021年01月18日 20:47

  1月16日,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送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通报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情况的函》,甘南州玛曲县立即对该批货物进行全覆盖采样核酸检测,1月18日第三批次检测中,发现2份进口牛肉外包装样品核酸检测阳性,其他样品为阴性。

  目前,甘南州、玛曲县联防联控办公室对2处仓库进行实地管控,对涉事的5号销售店和8号销售店开展现场调查,关闭玛曲县黄河路菜市场和城北菜市场,对所涉及的所有涉疫进口牛肉进行封存,对涉疫仓库全面进行消杀。对所有接触人员集中隔离,对其他密接者进行摸排,查找已销售的涉疫进口牛肉去向,并发出协查通知函,对销售商品人员已进行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