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律师驿站挂牌启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1月11日 10:30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21年1月8日下午,山丹县“律师驿站”在山丹县人民法院挂牌启用。

  山丹县“律师驿站”共设置五个功能区,即:立案阅卷区,配备自助立案终端硬件设备,主要方便律师复印卷宗、自助立案;临时办公区,WiFi覆盖,配备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方便律师复印卷宗及临时办公;充电阅读区,配备若干充电设备及相关法律书籍,满足律师在紧急情况下需要充电与阅读等需要;休息洽谈区,主要用于律师休息、与当事人洽谈、同行业务交流等需要,为律师所需基本洽谈提供便利,为律师的庭前准备工作提供良好环境;律师更衣区,主要为方便存取及借用律师袍,以及更换律师袍及必要的仪容仪表整理,更好地维护律师职业形象。律师驿站的启用,为律师在法院建立了一个温馨的家,保障了律师的执业环境,为广大律师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条件。(张韬)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