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8日 19:25

  原标题:我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省交易团获悉,截至目前,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省54家企业与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等2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据介绍,我省此次达成的105个进口采购项目中,展位签约项目2个、专场签约项目8个、集中签约项目47个,进口商品包括锌精矿、集成电路封装设备、电子产品、粮油、日用品等。

  此次进博会,我省注册参会企事业单位共619家,登记人数1720人。为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工作,我省成立了甘肃省交易团,下设秘书处、招商组、采购组、新闻宣传组、外事接待组、会务服务组、疫情防控组七个工作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