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研学旅行成为旅游新亮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27日 16:0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时下,“研学旅行”成为了行走在路上的“活”课堂,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近年来,肃南县推出了一系列研学旅游产品,吸引了不少研学游团队的参与体验,“研学+”多重体验模式,成为今年旅游新亮点。

  10月24日早上八点,金昌市金川总校第七中学同学们来到了目的地——木星谷,“走进大美肃南,探秘神奇自然”肃南外星谷研学活动正式开启…… 金川总校第七中学学生杨雅琪说,“这些奇妙的山谷增长了我的见识和眼界,也看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外星谷旅游景区位于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白银蒙古族乡境内,是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景区由火星谷、水星谷、木星谷及大炼钢铁遗址四个独立景区组成的。

  外星谷的地质地貌,为地质考察、研学等活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广阔的天地。寓教于乐、寓教于游将成为大中学生接受科普最时尚的形式,外星谷也成为地质科普及研学的最佳之地。

  “山水肃南,神奇自然,肃南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希望能以此次研学旅游活动为契机,把肃南的大美风光介绍给更多的游客!”外星谷景区负责人李晓东告诉记者。

  金川总校第七中学副校长张建庆说:“来到外星谷体验了祖国山河的壮美,观看了外星谷的地形地貌,同学们感受很深。”

       此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亲近了自然,开阔了眼界。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外星谷景观的独特魅力,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肃南县外星谷景区的知名度,带动肃南旅游文化的发展。(武雪峰 塔丽玛 贺成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