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滨河九粮春杯·大美高台”作家采风活动暨第七届甘肃青年诗会在高台举办 来源:高台县文化馆    2020年10月27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讯  2020年10月24日—25日,由张掖市作家协会、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台县文联主办,高台县文化馆、高台县博物馆、高台县作家协会承办,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华能集团有限公司、高台红欣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滨河九粮春杯·大美高台”作家采风活动暨第七届甘肃青年诗会在高台举办。

  活动中,来自省、市30多位作家、诗人到高台城市湿地公园、大湖湾水利风景区、正义峡、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祁连葡萄酒业、骆驼城古遗址等地游览、参观,进行实地采风。通过大家近距离感受高台历史的厚重与悲壮,风景的优美、风土人情的淳朴,以及发展的变化,大家深深被高台厚重的文化积淀所震憾,无不为高台美丽的风景所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创作一些以高台为体裁的诗文,为高台代言,通过大家的笔触让高台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

  此次活动,不仅有户外采风,还安排座谈研讨。座谈会上,诗人们以“汉语诗歌的现代性”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抒发感受,气氛热烈。25日,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采风活动及第七届甘肃省青年诗会圆满拉下帷幕。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