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医疗保障系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10月26日 15:4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医疗保障系统“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高台干部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红军槐、红军营地,集体追忆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大家向西路军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英烈纪念馆和高台廉政教育馆,聆听英雄事迹。在红军槐及“九九归一”雕塑前,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高台群众营救张立雄》等微党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红军营地,大家聆听微党课《谁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群众就把谁放在心上》,追忆当年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大家纷纷表示,红西路军将士以气壮山河的革命精神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思想自觉,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新时期医保工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