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游泳课程乐趣多 强身健体促成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23日 15:2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城区中小学组织开展的“游泳进课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游泳技能,也加强了学生的游泳安全意识,丰富了学习生活。

  记者在游泳馆内看到,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放松运动、练习呼吸等准备活动,随后进行水中适应训练,憋气、漂浮、踩水颇有秩序,孩子们边玩边学,尽情享受着游泳课教学活动带来的乐趣。

  高台县解放街小学学生 黄涵芝:“学游泳,我很开心,因为在游泳的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有关游泳的知识和技巧,不仅能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而且在日后的成长中,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自救技能。”

  据了解,自10月12日复课以来,已有16个班级699名学生开展游泳课教学,每天安排2个班级进行教学,每堂课课时2小时,并由取得国家游泳技能培训职业资格的教师带队进行教学。

  游泳馆教练员张海霞:“从学生们进入场馆开始,我们都有专人陪同,我们也会对更衣室、衣柜进行消毒,对水质进行消毒监测,同时,适当的对水温、室温进行调整,确保同学们在游泳课期间安全健康。”(李梦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