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三强化三提升”淬炼监督执纪“铁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23日 15:3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坚持“线上+线下”“理论+实务”“自学+督学”三举措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压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律部队”。

  强化党性教育,提升思想“引领力”。坚持党性教育常态化,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平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党内法规等专题辅导,着力引导干部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烈士纪念馆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锻炼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强化培训学习,提升工作“执行力”。突出重点补足短板,针对业务知识中的“模糊地带”“认识偏差”制定有针对性地培训方案,通过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培训班、“纪检监察干部讲坛”、知识测试、以案代训等“理论+实践”培训方式,打通干部学用“中梗阻”,熟悉掌握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全面提升干部的斗争本领和履职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业务知识培训4期,组织业务应知应会知识考试3场177人次。

  强化正向激励,提升干事“战斗力”。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将精准考核、表彰奖励作为促使干部担当作为的一项经常性举措,制定出台《案件质量评查办法(试行)》《肃南县纪检监察组织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积分制考评办法》等制度,科学化、精准化综合评定考核,充分调动干部干事的“战斗力”,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逐步形成比学赶超、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秦萍萍 胡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