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武术队勇夺全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7金6银2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10月20日 15:57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4日至19日,甘肃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威市天祝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个地州市15支代表队参加,近3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张掖市体校17名运动员代表张掖市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张掖市代表队共荣获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2枚,展示了张掖优势项目雄厚的比赛实力,赢得了省体育局领导、天祝县人民和裁判员队伍的高度赞扬。

  截止目前,张掖市代表队在2020年全省青少年锦标赛已完赛的17个项目上,共取得金牌21枚、银牌14枚、铜牌11枚。(代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