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积极探索新农村建设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20日 16:2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在加快推进“三带”建设的同时,以城乡住房质量大提升行动为抓手,按照“一带一区多点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建设布局,积极探索新农村建设的新模式。以丹霞生态康养谷暨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带,依托14万亩公益林供水工程形成的生态景观带和丹霞大景区以及沿途富集的地热资源带来的旅游产业发展机遇,在丹霞快速通道西侧分期建设高低错落、农养结合、富有本地特色的高质量住房2000套,丹霞新村89栋商服建筑现已主体完工61栋。丹霞乡情家园4栋安置房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四合院已开挖28栋;以城区住房建设,结合城市棚户区改造,规划建设高层次园林式住宅小区,新建住房2000套;以四条“井”字形乡村振兴示范带,在交通便捷、人员相对集中地,规划建设功能现代、风貌乡土、成本经济、绿色环保的高质量住房示范点,与金融机构达成贷款2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探索不增加农民负担、不增加银行风险、不增加政府债务的“三个不增加”融资模式,目前已拆除后院1016户,动工修建1161户,完工290户,累计维修加固房屋3284户。全县确定的20个高质量住房建设示范点已动工12个、360户,累计开工500户,进一步促进了乡村颜值提升。(临泽县“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