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山丹:“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 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滋润百姓心田 来源:今日山丹    2020年10月20日 08:50

  10月15日,由山丹县委宣传部、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山丹县文化馆、山丹县演艺公司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了大马营镇花寨村。

  活动在“红色文艺轻骑兵”带来的舞蹈《石榴籽一家亲》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台演出精彩纷呈,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经典歌曲演唱,以及特别为此次演出创作的助力脱贫攻坚的舞蹈《年年有余》,歌曲《小村里也有康庄道》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上演员倾情演出,台下群众掌声、笑声不断。演出在喜庆热闹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深入各乡镇、村社文化广场,十三个精准扶贫村,助力脱贫攻坚战,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主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通过与观众互动的方式,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家门口。(李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