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到临泽县督查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16日 17:2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0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一行对临泽县文化和旅游相关重点工作任务和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赴县博物馆、文化交流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功能布局,以及在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方面的实施情况。督查组对该县文化和旅游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借助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水平,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持续激发文化旅游发展活力,大力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邢玉玲 张万青 柳延成)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