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明永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16日 17: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6日,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和二年级未入队学生的入队仪式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明永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队仪式在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队组织的热爱。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老师宣读了入队名单,一二年级60多名新队员,踏着整齐的步子、意气风发地走上台来,四、五年级的老少先队员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旧老队员互敬队礼。

  接着全体少先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庄严的宣誓后,新、老少先队员代表还分别发言,表达了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用那庄严的宣誓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沈亚娟 高康 马艳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