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举行“心系扶贫•共赴小康”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16日 16:0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举办了“心系扶贫•共赴小康”主题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脱贫攻坚篇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张掖市黑河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黑河水电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建档立卡贫困户分享了扶贫故事。

  今年以来,平山湖蒙古族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坚定信心不动摇,全力以赴发展产业,持之以恒补齐短板,全力化解疫情影响,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已经全部脱贫,红泉村退出贫困村序列,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已全部完成。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收官倒计时阶段,下一步,全乡上下将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尽锐出战,重点抓好脱贫攻坚成果检视等工作,一如既往持续发力,与帮扶单位、企业携手,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广州彩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邮政公司、汇仁爱心公益协会等单位、企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净水机等价值近三万元的生活用品,张掖润达医院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结束后,帮扶单位与企业走访入户、宣讲政策,并为群众帮办了实事。(杨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