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蓼泉镇残疾老人生活补助应发尽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15日 15:2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我们没有被忘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蓼泉镇湾子村残疾老人赵光同领到600元的上半年老人生活补贴时激动地说。近日,临泽县蓼泉镇残联严格按照个人申请、村级初审、镇级残联审核、县级残联审批的工作程序,坚持广泛宣传、入户调查、严格审核,确保发放对象情况清、底子明,做到不错报、不漏报,及时将符合享受残疾老人生活补贴条件的51名残疾人上报县残联审核发放。截至目前,该镇已为48位符合条件的残疾老人发放生活补贴30600元,缓解了老年残疾人的生活困难。(王春娟 张芳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