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甘州:青东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9月17日 16: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引导师生安全理性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9月15日至16日,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进行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收看网络安全公开课等活动。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和知识讲座从网络安全基本知识、日常上网安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分析了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网络安全防御措施。通过系列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履行网络安全保护的义务,要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在平时的用网过程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做到文明用网、安全用网、科学用网。

  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有利于营造规范有序和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提高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李爱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