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光影拾零”白银市摄影作品交流展及张掖市“我眼中的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张掖市文化馆    2020年09月17日 09:09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组织开展“春雨工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区域公共文化互动交流和优秀文化资源共享,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参与文化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文化事业的整体发展,以“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双向)交流活动平台这个“大展台”、“大讲台”为载体,计划于2020年9月22日举行“光影拾零”白银市摄影作品交流展及张掖市“我眼中的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

  本次联展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掖市文化馆、白银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展览从9月22日开始,地点设在张掖市文化馆1楼展厅,欢迎城乡广大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徐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