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红”“绿”结合 陇南市两当县红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 中国兰州网    2020年08月26日 22:10

  中国兰州网8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魏宁)近年来,两当县围绕建设“美丽两当、红色福地”目标,依托绿色生态、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力促红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今年1至7月,全县接待游客人数达到59.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3771.52万元。

  两当县是红色旅游胜地,1932年,习仲勋等人在两当县发动兵变,留下丰富的红色资源。除了“红色福地”,两当县还有着“绿色家园”“养生天堂”“果老故里”等多张县域名片。两当县生态环境优美,素有“秦陇之捍蔽,巴蜀之襟喉”之称,森林覆盖率达73%,植被覆盖率达84%,双率指标均居甘肃省第一。

  近年来,两当县围绕建设“美丽两当、红色福地”的旅游目标,依托绿色生态、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力促红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我们充分利用现有旅游产业基础,将红色文化串联到当地精品旅游线路中,推进产业的融合、集聚发展,打造‘红色+山水’‘红色+人文’‘红色+康养’等形式丰富的红色旅游业态,提升了红色资源价值。”两当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娜说。

  据悉,在红色旅游的带动下,两当县旅游产业呈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1至7月,全县接待游客人数达到59.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3771.52万元。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