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8月10日 16: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表达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和敬仰之情,激发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明成秀等人,以及北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北街街道辖区内退役军人保庭荣和任兴成致以深切慰问,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慰问,即是对老兵、退役军人们革命精神与无私奉献的献礼,更是对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的激励与鼓舞,大家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魏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