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科技局大力加强创新平台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7月10日 16:37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坚持把培育、发展和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鼓励基础好、条件优、创新意识强的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适时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向企业宣讲国家、省、市、县对各类研发平台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使企业充分认识到研发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及时发布科技动态信息,广泛宣传政策内容。至目前,全县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市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3家、基层科研工作站5家,拟推荐申报省级众创空间2家。(李惠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