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观看红色影片 永做党的儿女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7月08日 16:4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7月8日上午,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利用“固定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网格各支部党员和工作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随后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党的女儿》,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大家全神贯注地观看,电影中女主角李玉梅为寻找地下党,保护党组织,同敌人进行英勇的斗争,最后光荣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那些为了党的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烈们,尽管时代不同了,但是共产党员那种百折不挠、英勇奋斗的时代精神是相同的,对党的坚定信仰是不变的。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历史,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老党员,纳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自交流了观后感。社区入党积极分子黄雪鸿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辛勤的付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范丽娟 王海弟 李玉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