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7月08日 17:1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8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4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第七章,2个退休党支部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要职责》等四项制度两个办法进行重点学习。按照党员积分管理量化平台管理规定对每名党员6月份积分情况做了通报。为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落细,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交流活动,8名同志进行了交流,畅谈了自己对国家大政方针及宏伟目标的理解与感悟。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上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进一步筑牢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着力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何彩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