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胡家园子建设项目顺民心得民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7月09日 10:5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以前这里的垃圾很多,今年整治后卫生搞得特别好,这一路都种上了花,让人感觉非常舒适,我们吃完饭之后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心情也感觉特别的舒心。” 7月6日下午7点,记者来到甘州区胡家园子整改项目现场采访,吃过晚饭后的市民孙浩盘正在胡家园子里散步,见到记者,他高兴的我们说起了最近一段时间这里的变化。

  在胡家园子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各类果树郁郁葱葱,长势喜人,新种植花卉姹紫嫣红,竞相绽放。项目施工单位技术员马建荣告诉记者:“施工之前,这一片区域全部是垃圾,尤其是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特别多。施工过程中我们先将垃圾清除,然后进行绿化覆土,大大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甘州区以巩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成果和加快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为抓手,不断建设大中小层次合理、城市各个区间内均衡覆盖的公园项目,全面提升城市的绿化品味和宜居环境。据了解,胡家园子城市公园项目规划总面积72.8亩,总投资约3500万元,公园将规划健身步道、条椅、观景亭台、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不仅妥善地保护园内逾百年的梨树,同时将新种植各类地被花卉。公园建设完成后将对市民免费开放、无门槛开放,同时公园还会引进茶语水吧、休闲美食等小微餐饮服务,既满足了市民休闲生活的基本需求,也使胡家园子城市公园成为雅俗共赏的市民公园。(马岳荣 耿兴波 陈志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