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举行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7月06日 15:55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8日,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党组组织全院48名党员赴山丹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六月的山丹碧空万里。庄严肃穆的山丹革命烈士陵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院党组成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聆听烈士事迹,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质检工作再上新台阶。(郑金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