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5月31日 12:0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兴)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5月30日,张掖市爱卫办联合张掖市中医医院、张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单位开展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特警巡逻车“大喇叭”喊话等多种方式宣传,让广大市民了解烟草危害,强化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意识,树立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为进一步推动禁控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张掖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生礼说:“降低吸烟率能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和人均寿命,我们呼吁全民积极参与控烟行动,希望广大烟民从现在起戒烟。”

  张掖市民李林说:“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给我讲解吸烟危害,我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到戒烟宣传活动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戒烟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烟草危害,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无烟宣传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